舞蝶与飞花

吓唬你(小小甜饼)

雨夜。
睡前林涛给秦明热了一杯牛奶。
秦明喝完牛奶,放下杯子,手指交握捧着杯壁,定定地看着林涛的眼睛,默默地说:“难受…感觉就像有什么东西堵在胸口,咽不下去又吐不出来…”
林涛心中警铃大作,卧槽,自打跟我在一起后,这么久了没见老秦还对雨天过敏啊,今儿我还特意热了安神的牛奶,怎么宝宝突然又难受了呢,没道理啊这咋办啊!
秦明看着林涛脸上掠过的惊慌与不解,无助与自责,觉得还是不要吓他了。于是把牛奶杯推到林涛面前:“你去洗杯子,我有点乳糖不耐。”
看着秦明打着小饱嗝走去洗漱的背影,林涛耸着眉毛抿着嘴角,用食指隔空戳了戳秦明后背,行啊秦明,还学会吓唬我了,等我刷完杯子的,我让你哭着求饶。

评论(3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