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蝶与飞花

三个苹果

秦明知道林涛心上那个人是他。
一直都知道。
可是他不敢去挑明什么。
他假装自己不care。

林涛知道老秦心里有他。
一直都知道。
即使秦明装糊涂装得挺像。
林涛相信自己搞得定。

林涛三个星期没给秦明送苹果了。
秦明有点方,
他不爱我了吗。
也行,总比在一起又分开要好。
其实他一直怕的就是这个,
怕他在意的人陪他不长。

第三周周天晚上。
林涛敲开秦明的门,
“我爱你,在一起吧好吗。”
秦明强装淡定,
“你短我三个苹果,明早送去我办公室。”

“说句'我爱你'要消耗三个苹果的能量,我容易吗我。”
“需要我跟你讲解一下人体能量消耗吗?”叉腰。
“你答不答应嘛。”
“你短我六个苹果,明早送去我办公室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52)